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术会议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轮第二次专题学术交流会

来源:admin   浏览量:  更新时间:2016-11-17 15:34:56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分专题交流和讨论的形式开展专题学术交流活动以来,实验室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汇报各自的科研研究进展,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这种内部沟通、学习和交流的形式,促进了实验室固定人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实验室内部的合作与交流,交流活动受到了实验室老师的一致好评。

 根据实验室新一轮专题学术交流会的安排,由吴建国教授和李朝阳研究员负责的“病毒与细胞相互作用的分子基础”专题学术交流会于2013年3月22日8:00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楼北厅举行。

 本专题组的部分组员在交流会上分别就各自近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作了汇报,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