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热烈祝贺 | 我室蓝柯教授、陈宇教授入选科睿唯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来源:   浏览量:  更新时间:2022-11-17 13:52:26

20221115日,科睿唯安发布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中国内地共有1169人次入选。我室蓝柯教授和陈宇教授入选。

  据悉,该“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入选该榜单的科学家的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 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本年度榜单根据20111月至202112月的11年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

  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高级分析师戴维·潘德勒布里(David Pendlebury)表示:“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机构了解研究人员的学术影响力。他们为加速拓展前沿研究、为人类社会探索知识和创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这些贡献使我们的世界更健康、更安全、更富裕、更可持续发展,也更稳定。”

科睿唯安发布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图片

蓝柯教授简介

  主要从事肿瘤疱疹病毒、重要新发病毒感染与致病机理研究,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Nature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Molecular CellPLoS PathogensEmerging Microbes InfectionsJournal of VirologyCell Host MicrobePNASScience AdvancesCell ResearchCancer Research等发表论文100余篇。



 

图片

陈宇教授简介:

主要从事冠状病毒复制与致病机制及病毒防治研究,在NatureMolecular CellNature Immunology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PNASPLoS PathogensEmerging Microbes InfectionsJournal of Vir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