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2019湖北医学论坛暨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来源:admin   浏览量:  更新时间:2019-12-31 09:58:31

    12月27日,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免疫与代谢前沿科学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湖北医学论坛暨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成功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兼医学研究院院长舒红兵教授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蓝柯教授主持开幕式,来自两个单位的60余位PI以及1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到中国科学院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主任高光侠研究员、中国药科大学生科院院长王琛教授作特邀报告,医学研究院张好建教授、张军杰教授、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彭珂研究员、陈宇教授做了大会报告;实验室PI代表陈明周教授、崔宗强研究员、夏宇尘教授、罗敏华研究员、刘元研究员、李峰研究员、严欢研究员、门冬研究员等等围绕病毒病毒与细胞相互作及致病机理以及病毒病防治的应用基础研究等方面报告了各自最新的研究进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蓝柯主持会议开幕式


                                     舒红兵致辞

                                   大会特邀报告

           

                                     大会报告


                                       PI报告                                     

                                       大会合影

附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