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21年度“吉凯病毒学青年创新奖”颁奖仪式暨研究生学术论坛

来源:admin   浏览量:  更新时间:2021-06-21 14:28:27

       6月18日,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功举行了2021年度“吉凯病毒学青年创新奖”颁奖仪式暨研究生学术论坛。上海吉凯基因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床科研事业部总经理葛明宙博士、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蓝柯教授及部分实验室PI出席了颁奖仪式。

       蓝柯简要介绍了“吉凯病毒学青年创新奖”设立的背景以及今年的评选情况,他对吉凯公司曹跃琼董事长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吉凯病毒学青年创新奖奖学金已连续颁发了三年,共奖励了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读研究生近百名。他希望各位研究生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重大需求,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继续为病毒学研究和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明宙代表上海吉凯基因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设立“吉凯病毒学青年创新奖”,继续助力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研究生学术论坛,三位一等奖获奖同学王得和、赵永亮、孙小娜分别作了题为The SARS-CoV-2 subgenome landscape and its novel regulatory features、 Co-infection of influenza A virus and SARS-CoV-2、DNA-PK deficiency potentiates cGAS-mediated antiviral innate immunity的学术报告,分享了各自的研究心得。


图片3_副本.png

颁奖仪式现场

 图片4_副本.png

蓝柯主任致辞

图片5_副本.png

葛明宙总经理致辞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获奖者合影

图片9_副本.png图片10_副本.png

图片11_副本.png

研究生学术论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