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武汉大学动物实验中心/A3实验室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admin   浏览量:  更新时间:2021-04-20 14:21:10

武汉大学动物实验中心/A3实验室,是面向校内外开放的公共服务平台和科研机构。现因服务平台和实验室工作及发展需要,特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 岗位名称及招聘人数

1. A3实验室中央控制室技术人员 2

2. 兽医  1

3. 病原微生物实验技术人员  2

4. 实验动物资源保藏技术人员 1

5. 实验动物饲养员 2

二、 岗位主要职责及要求

1. A3实验室中央控制室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实验室通风空调系统、供气、消毒灭菌、自控与监控、报警、通讯、电力供应、门禁等设施的运行保障;配合实验室管理层组织、协调并参与实验室国家认可认证相关工作;配合实验室管理关键生物安全设备。

招聘要求:1) 学历:大学本科或以上;

2) 年龄:不超过50周岁;

3) 专业背景:暖通、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4) 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沟通和口头表达能力。

2. 兽医  

岗位职责:病原微生物动物实验和检测实验项目方案实施和技术支撑;          实验动物日常饲养管理及相关记录工作;动物实验室管理。

招聘要求:1) 学历:大学本科或以上;

2)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 专业背景: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实验动物等相关专业。

4) 其它:具有实验动物上岗证, BSL-3/ABSL-3实验室内从事病原学研究、动物感染和实验动物工作经历者优先。

3. 病原微生物实验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从事病原微生物及动物实验等相关技术操作;配合实验室技术管理层制定实验活动计划及相关准备工作;配合生物安全负责人管理实验室的生物安全相关事宜。

招聘要求:1) 学历:大学本科或以上;

2)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3) 专业背景:病毒、微生物、医学免疫、预防医学、兽医学等生物学或基础医学相关专业;

4) 其它:有良好的沟通和口头表达能力。

4. 实验动物资源保藏技术人员

岗位职责:建立胚胎移植、体外受精、胚胎和精子冷冻技术;建立实验动物遗传资源共享服务机制;大量保存实验动物遗传资源;

招聘要求:1) 学历:硕士学位或以上;

2) 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 专业背景:动物遗传学相关专业,熟练掌握细胞培养、胚胎操作、动物遗传育种等技术;

4) 其它: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过敏性疾病。工作认真负责、工作生活积极乐观、有较强的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5. 实验动物饲养员

岗位职责:完成实验动物饲养笼的更换,添加饲料和更换饮水瓶,保证实验动物基本福利;定期做好屏障内环境、物品及笼架的消毒;做好动物饲养所需物品,如笼牌、注射器、消毒剂等的准备,保障实验者使用;每天观察实验动物,发现问题及时向兽医汇报;做好各种饲养工作记录。

招聘要求:1) 初中、高中、中专、大专、本科学历均可,到岗后可按学历层次和理解动手能力安排合适工作内容;

2) 年龄不超过45岁,身体健康,不抽烟不酗酒,无传染性疾病和过敏性疾病(实验动物岗位特殊需要);

3) 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工作生活积极向上,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三、 招聘程序

1.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及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yuerong123@whu.edu.cn,并注明姓名+动物实验中心应聘

2.考核:将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筛选和资格审查,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通过资格审查者,由面试小组进行考核后综合评价。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拟录用人员提交二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4.录用: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 聘期及待遇

经考核被录用的人员,实行聘用制,按照《武汉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办法》中规定的有关待遇,办理社保等五险,发放合同工资。

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8757